•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沃兹父亲拒莎娃经纪人致歉电邮:是男人就公开道歉
  • 沃兹父亲拒莎娃经纪人致歉电邮:是男人就公开道歉

    时间:2017-05-23 22:39:40  来源:  作者:

    莎娃经纪人

    自去年涉药被禁赛以来,莎拉波娃就遭到了一众网坛人士的口诛笔伐,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也没有站在俄罗斯姑娘这一边。前不久,莎娃的经纪人马克思-埃森巴德在回应A-拉德万斯卡的言论时也捎带回击了丹麦姑娘。近日,埃森巴德通过电邮向沃兹及其家人道歉,但对方父亲并不接受。

    “我真的很抱歉,我希望你能原谅我。”莎娃经纪人写道,“那并不是我最骄傲的时刻,在采访中我很情绪化,并不理智而且真的是很愚蠢。”

    埃森巴德继续向卡洛琳、她的家人和她团队道歉。他补充道:“你出色的职业生涯还将继续下去,总有一天会带你进入这项运动的名人堂。”

    几周前,在一份回应A-拉德万斯卡的声明中,莎娃的经纪人提到了沃兹尼亚奇:“所有那些像是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这样的‘老将’。她们从未赢得过大满贯就被下一代超越。她们试图阻止玛丽亚去巴黎的做法很聪明。没有小威、没有莎娃、没有科维托娃、没有阿扎伦卡,这是她们赢得大满贯的最后机会。但她们从未读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的报告,她们也从没读过第100和101条。所以她们一点儿也不懂。”

    卡洛琳的父亲兼教练皮奥特-沃兹尼亚奇却并不接受他的道歉:“如果他还是个男人,那他就应该还在他说那些话的地方公开道歉。”另外,WTA主席史蒂芬-西蒙也因之前的话而谴责了埃森巴德。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