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克服心魔的哈勒普展示强大一面 事不过三能圆梦吗
  • 克服心魔的哈勒普展示强大一面 事不过三能圆梦吗

    时间:2018-06-08 17:16:48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6月8日 法网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哈勒普克服次盘1-3落后,最终以6-1/6-4力克3号种子穆古鲁扎,连续两年、生涯第三度杀入法网女单决赛,也将在法网后保住球后宝座

    在首盘6-1轻松拿下后,哈勒普在第二盘遇到了穆古鲁扎的反扑,她在1-3落后情况下奋起直追,在关键第9局长达12分钟的激战中,她化解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一举将比赛带入自己节奏中,最终也如愿收获比赛胜利。面对在大赛总有不错发挥的穆古鲁扎,哈勒普在今天成功打破之前关键局关键球手软的心魔,最终顶住了压力晋级决赛。

    作为女单世界第一,哈勒普在今年法网首轮就令球迷吓出了一身冷汗,面对里斯克她一上来就以2-6先输一盘,好在随后两盘调整状态取得了胜利。在大满贯三次获得亚军后,可以看出哈勒普已经逐渐吸取了教训,在关键分更果敢,落后时也不放弃。

    去年法网决赛,她一度离首个大满贯和世界第一宝座只差三局,不过最终还是苦战三盘输给了拉脱维亚新星奥斯塔彭科。随后的温网,哈勒普在1/4决赛上一度离胜利只差两分,但最终还是遭到了孔塔逆转,再度饮恨。

    今年澳网,第三度杀入大满贯决赛的哈勒普在决胜盘4-3领先一次破发优势下没能再接再厉,最终连输三局不敌沃兹尼亚奇,再一次和大满贯冠军失之交臂。

    虽然之前三个大满贯决赛屡战屡败,但已逐渐克服心魔的哈勒普在本届法网向我们展示了她强大的一面。第四次大满贯决赛之旅,哈勒普能圆梦吗?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