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埃拉尼被追加禁赛到2019年2月 不满判罚:很恶心
  • 埃拉尼被追加禁赛到2019年2月 不满判罚:很恶心

    时间:2018-06-13 17:01:17  来源:  作者:

    前法网亚军埃拉尼

    前法网亚军埃拉尼

    关于萨拉-埃拉尼的兴奋剂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意大利女将总共被禁赛十个月!这其中两个月已经在去年8月3日-10月2日之间执行完成,而如今,她将不得不再次停止参赛八个月——从2018年6月8日开始,直到2019年2月8日结束。

    为期两个月的禁令是由一个独立特别法庭做出的。在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对此决定进行上诉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又做出了上述裁决。然而,据意大利网协报道,埃拉尼将会为瑞士联邦特别法庭就可能终止禁令的决定等待最多两周时间。

    在最终决定作出后(预计在3-5个月内),她可能会继续参赛。最终决定还可能会追溯禁令日期,以使埃拉尼获得无需进一步停赛而继续打球的可能性,同时追回她在这几个月中赚到的积分和奖金。

    在2017年2月,意大利姑娘在吃一种叫做“意式饺子”的意大利面食时,无意中服用了来曲唑——一种荷尔蒙。她以不错的状态复出,并重新回到了TOP80的行列。

    由于得知了该项禁令,埃拉尼上周退出了WTA125K波尔站的比赛。如今,她还将不得不向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支付4000瑞士法郎作为重新参赛的一部分。

    在社交媒体上,埃拉尼写道:“我真的被这件事弄得很恶心。我并不认为,类似的事情从未发生过,或者以本人愚见是以如此可耻的一种方式在处理。我为这个最终判决已经等待了极其漫长的七个月。”

    “最后期限被设定了八次,然后又推迟。八次!我没有机会在网球所需的那种宁静中生活和比赛,我发现这八个月增加了一种耻辱。在我整个一生中,我从未假借过任何增强性能的物质,我太热爱网球了而不会做像那样的事。”

    “我总是试图成为一个很好的例子,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我一直在为国家队尽我最大的努力作战,努力在每一刻都为它带来荣誉,即使当远离本来会是对我来说最合理也最简单的决定时。”

    “我献身于这项运动,我不认为我应该得到所有这一切。我对这样一种不公平感到无能为力。洛桑的TAS再一次重新作出确认,那是一次不经意间地摄入,再者,为一种并不增强性能的物质,我已经在成绩被取消和不参赛期间付出了七个月。”

    “我被迫从280位的排名位置重新开始,我又爬回来了。而现在,他们增加了八个月的额外惩罚。所有这些完全都是胡说八道!在所有这件事情上,我发现了一个非常不公平的待遇,我想要把它大声喊出来,高昂起我的头,因为我确信我没有什么要责备我自己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够找到力量和欲望再打下去,毕竟(经历了)所有这一切。”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