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广州赛王欣瑜苦战三盘出局 无缘个人WTA正赛首胜
  • 广州赛王欣瑜苦战三盘出局 无缘个人WTA正赛首胜

    时间:2018-09-20 18:48:11  来源:  作者:

    第二盘演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破发大战,1-1后连续七局无人保发。最终是中国姑娘率先打破这种疯狂的模式,她在发球胜盘局顶住压力,成功兑现了第一个盘点,以6-4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盘,王欣瑜上来化解破发危机,紧接着便攻克了对手的发球局,2-1占据主动。换边休息时,中国小将申请了医疗暂停,却在重新上场后连丢八分,形势突然出现180度转变。克赞纽克紧追猛打,一口气连赢四局,彻底扭转了局面。

    王欣瑜的移动明显受到阻碍,不过她还是振作起来完成一次保发,为自己争取到了一线生机。以色列姑娘没有掉以轻心,下一局很快以40-15拿到了两个赛点。此时王欣瑜因抽筋倒地,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到场上挽救了第一个,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中国姑娘全场送出12个双误,一发成功率只有49%,二发得分率不足四成,面对12个破发点救回了五个。对比之下,尽管克赞纽克的发球局也多次遭破,但在关键时刻的发挥要更加稳定。

    克赞纽克将和昨日晋级的7号种子拉普科争夺八强席位。

    另一场对决,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选手逯佳境以0-6 6-7(4)不敌乌克兰球员科兹洛娃,同样止步首轮。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