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英国一哥教练爆料:小德给球员发邮件 抵制一政策
  • 英国一哥教练爆料:小德给球员发邮件 抵制一政策

    时间:2018-11-27 19:01:49  来源:  作者:

    埃德蒙德

    埃德蒙德

    近日,世界第14位、英国一哥埃德蒙德的教练罗森格伦Fredrik Rosengren透露,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上周向埃德蒙德发送了一封邮件,呼吁球员抵制一项ITF的政策——球员必须出战至少两场戴维斯杯比赛才有资格参加奥运会网球项目的争夺。事实上这项政策也是戴维斯杯能吸引到球员参赛的“卖点”之一,戴维斯杯在今年宣布改革,并将在明年11月于马德里举行。

    罗森格伦透露,作为ATP球员工会主席的德约科维奇正在呼吁球员抵制这项政策:“凯尔(埃德蒙德)上周从德约科维奇那里收到了一封邮件…他希望球员一起抵制这项政策,这表明他并不希望通过出战戴维斯杯才能得到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如果没有了这项政策,戴维斯杯的卖点就只剩下奖金了。”

    罗森格伦将戴维斯杯改革形容为“一场灾难”,对于ITF表示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将参加戴维斯杯的说法也认为是“一派胡言”。

    “我还没有听到任何一位球员觉得戴维斯杯改革是好的,或者对改革是赞成的。ITF还说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会参赛,我认为这不可能。”

    德约科维奇作为ATP球员工会主席,这样的行动也揭露了ITF与ATP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ATP杯与改革后的新戴维斯杯也必将呈竞争之势,这显然对于网球运动的长远发展是不利的。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