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霍普曼杯德国大胜西班牙 科贝尔力克穆古兹维险胜
  • 霍普曼杯德国大胜西班牙 科贝尔力克穆古兹维险胜

    时间:2019-01-02 09:47:34  来源:  作者: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上届亚军德国队派出和去年相同的最强阵容,他们首战和同样实力不俗的西班牙队狭路相逢,结果德国队凭借两场单打的胜利提前锁定胜局,其中科贝尔6-2/3-6/6-3击败穆古鲁扎,兹维列夫6-4/4-6/7-6(0)战胜了费雷尔。在无关痛痒的婚纱比赛中,德国队4-2/4-3(3)获胜,以大比分3-0过关。

    女单比赛无疑是今天的重头戏,因为交战双方是两位大满贯和前世界第一。首盘比赛,穆古鲁扎第一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才惊险保发,科贝尔的第一个发球局同样经历了五次平分才顽强保发,双方战至1-1平。接下来科贝尔连续破掉了穆古鲁扎两个发球局,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绝对领先。随后两局双方互保,科贝尔在第三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6-2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前六局双方轻松保发,在第七局里穆古鲁扎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保发,取得了4-3的领先,接下来她又首次完成破发,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穆古鲁扎没有给科贝尔任何机会,直落四分保发后,以6-3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后,科贝尔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科贝尔5-3领先来到了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她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拿下,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1获胜,为德国队拔得头筹。

    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由兹维列夫迎战费雷尔。首盘比赛,兹维列夫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3-2的领先,并且一直将这个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兹维列夫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取得了1-0的开局。然而此后场上风云突变,费雷尔立即取得了回破,并在兹维列夫4-5落后的发球局中再度完成破发,以6-4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双方竞争更为激烈,前十局各自保发,没有出现任何一次破发点,比分来到5-5平。随后一局中,费雷尔挽救破发点保发,将比分带到6-5的领先,随后就是兹维列夫全场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兹维列夫轻松保发,双方进入抢七。在抢七中,兹维列夫连续破掉对手三个发球分,6-0领先拿到了连续六个赛末点,最终他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7-6再下一城,帮助德国队大比分2-0获胜。

    在随后进行的混双比赛中,第一盘德国组合两次破发得手,取得了3-0的开局,尽管随后西班牙组合回破成功,但还是无力回天,德国组合4-2拿下首盘。来到第二盘,德国组合在关键的第五局完成破发,3-2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们没能保发,比分来到3-3。在随后的抢五中,德国队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以5-3锁定胜局。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