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萨巴伦卡惊险逆转进次轮 加西亚爆冷出局
  • 深圳赛萨巴伦卡惊险逆转进次轮 加西亚爆冷出局

    时间:2019-01-02 09:48:49  来源:  作者:

    萨巴伦卡

    萨巴伦卡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19年WTA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的角逐,头号种子萨巴伦卡上演惊天逆转,她以3-6/6-3/6-1击败了德国人玛丽亚,在比赛中白俄罗斯人一度连下10局;2号种子加西亚则无缘晋级,她惨遭21岁的塞尔维亚小将约洛维奇爆冷,比分为4-6/2-6。

    头号种子萨巴伦卡在和德国人玛丽亚此前两次交手中保持不败。今天比赛伊始,萨巴伦卡状态不佳,一上来就连续被对手破发得手,以0-4大比分落后。不过在第五局里,白俄罗斯姑娘终于如梦初醒,第一次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1-4。随后双方互保,萨巴伦卡来到2-5落后必须要保的一局,在这一局里她挽救了一个盘点后惊险保发。不过随后,玛丽亚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还是轻松拿下,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萨巴伦卡的状态并没有明显提升,她一上来就是连丢两个发球局以0-3落后。不过接下来她完成了一次回破,将比分追成1-3。这次破发让萨巴伦卡士气大振,她接下来又连续两次破发得手,连下六局后反而以6-3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彻底找回状态的萨巴伦卡已经势不可挡,她又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连下十局后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萨巴伦卡5-1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她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过关。

    加西亚和约洛维奇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加西亚一上来就完成破发,不过约洛维奇立即回破,比分来到1-1。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六局中,约洛维奇再度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里,加西亚顶住了压力保发,接下来是约洛维奇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结果塞尔维亚姑娘未能把握住机会,加西亚回破后将比分带到了4-5。然而在必须要保的一局里,加西亚虽然挽救了四个盘末点,但还是无济于事,约洛维奇在第五个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再次形成互破,比分来到1-1。同样在第六局里,约洛维奇取得了关键破发,比分来到4-2的领先,不过这次她吸取了教训,成功保发后5-2领先,将对手逼到了悬崖边。结果加西亚没能顶住压力,在自己的赛末发球局里,她虽然挽救了一个赛点,但还是在第二个上被破,约洛维奇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第二轮。(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