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锦织圭力克迪米 时隔两年重返半决赛
  • 布里斯班赛锦织圭力克迪米 时隔两年重返半决赛

    时间:2019-01-03 21:51:03  来源:  作者:

    锦织圭在比赛中

    锦织圭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ATP250分系列赛布里斯班站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锦织圭以7-5/7-5击败迪米特洛夫,顺利挺进男单四强,继2017年之后再次杀入半决赛,他将会和法国选手查迪争夺决赛权。

    锦织圭在和迪米特洛夫此前的五次交手中,以4胜1负遥遥领先,唯一的一场失利便是在两年前的布里斯班决赛当中。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球员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保持了很高的专注度,前十局都没有出现任何的破发点,比分来到了5-5平。

    在关键的第11局中,迪米特洛夫一上来就15-40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尽管全部成功挽救,但是在随后的第三个破发点上,锦织圭还是成功兑现,取得了关键破发后,以6-5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中,锦织圭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成功把握,以7-5抢得先机。

    第二盘伊始,迪米特洛夫开始发力,他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开局。在接下来的发球局里,迪米特洛夫又是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3-0。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七局中,迪米特洛夫再次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尽管保加利亚人顽强地将其挽救,不过锦织圭在第三次破发机会上终于成功兑现,将比分迫近到3-4。

    接下来两局双方互保,锦织圭率先来到4-5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他顶住压力直落四分保发,将比分改写为5-5平。在必须要保的11局,迪米特洛夫没有顶住压力,遭遇了致命破发,而锦织圭则6-5领先来到了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锦织圭40-0拿到了连续三个赛点,结果他在第一个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7-5锁定胜局,大比分2-0晋级四强。(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