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穆雷不敌俄新星 克耶高斯亦无缘八强
  • 布里斯班赛穆雷不敌俄新星 克耶高斯亦无缘八强

    时间:2019-01-03 21:51:12  来源:  作者: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2018年ATP250分系列赛布里斯班站展开第二轮较量,前世界第一穆雷状态全无,一度连丢7局,以5-7/2-6不敌俄罗斯选手梅德维德夫,卫冕冠军克耶高斯7-6(5)/2-6/3-6不敌查迪,后者将战日本黑马内山靖崇。

    穆雷和梅德维德夫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穆雷第二个发球局就被破发,梅德维德夫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穆雷在第八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然而在第12局里,穆雷再次遭到破发,梅德维德夫6-5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直落四分保发,以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穆雷的状态仍没有起色,一上来就连掉两个发球局,梅德维德夫连破带保迅速取得了4-1的领先,至此穆雷已经连丢了七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梅德维德夫5-2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二个赛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八强。

    克耶高斯和查迪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查迪在第二局挽救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1-1。随后双方互保,没有再出现一个破发点,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查迪在2-3落后时遭遇迷你破发,克耶高斯取得了4-2领先,并以6-3率先拿到三个盘末点,最终他在第三个上把握住了机会,以小分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查迪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克耶高斯送出连续两个盘末点,查迪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2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查迪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查迪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一个赛点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3拿下决胜盘,大比分2-1逆转获胜。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