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王欣瑜受伤莎娃送安慰:照顾好自己 你打的很棒
  • 王欣瑜受伤莎娃送安慰:照顾好自己 你打的很棒

    时间:2019-01-03 21:52:18  来源:  作者:

    莎娃送上安慰

    莎娃送上安慰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深圳赛展开了女单次轮的较量,中国小花王欣瑜迎战俄罗斯人莎拉波娃,结果王欣瑜在7-6/2-0领先后突然受伤,最终7-6(4)/2-5时无奈退赛,莎娃晋级八强。

    王欣瑜在接受医疗暂停时,在椅子上伤心难过,流下泪水,莎娃见状连忙上前,与她一同坐在椅子上,与王欣瑜聊天,五届大满贯冠军、前直接第一对王欣瑜说道:“你要照顾好自己,好吗?如果你像今天这样打,我敢说你会成为世界第一的。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ok? If you play like this you‘re going to be No.1。 I promise。 ”

    在莎娃的安慰下,王欣瑜的心情也逐渐好转,希望这位中国女网的希望之星尽快康复。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