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锦织圭重返决赛 俄新星力克特松加
  • 布里斯班赛锦织圭重返决赛 俄新星力克特松加

    时间:2019-01-08 17:20:40  来源:  作者:

    锦织圭

    锦织圭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ATP250分系列赛布里斯班站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锦织圭6-2/6-2轻取查迪,继2017年后再度打入决赛,他决赛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的梅德维德夫,后者以7-6(6)/6-2击败了另一位法国人特松加。

    锦织圭在和查迪此前的交手中保持着6胜1负的绝对领先。今天的首盘比赛,锦织圭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取得了3-2的领先。在轻松保住下一个发球局后,锦织圭再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锦织圭在第二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锦织圭在第二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1-1平。随后双方互保,比分来到2-2平。接下来进入锦织圭的个人表演时间,他接连两次破发得手,取得了5-2的大比分领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把握,以6-2锁定胜局。

    特松加在和梅德维德夫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获胜。首盘比赛,特松加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梅德维德夫在第五局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2-3。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特松加6-4领先率先拿到盘点,可梅德维德夫后来居上,挽救了两个盘点后,反而以小分8-6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梅德维德夫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特松加在第六局再度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将比分追至2-4。接下来梅德维德夫轻松保发后取得了5-2的领先,随后便是特松加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这一局里,特松加未能顶住压力,梅德维德夫在第一个赛点就轻松兑现,以6-2锁定胜局。(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