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北汽女排新赛季5名内外援亮相 美国大炮副攻加盟
  • 北汽女排新赛季5名内外援亮相 美国大炮副攻加盟

    时间:2018-10-09 16:08:33  来源:  作者:

    新赛季,北京汽车女排开启备战之路,球队共引入5名内外援,除了澳大利亚接应瑞秋、天津二传陈馨彤继续为球队效力,两位美国国手金顿、迪克森以及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山东籍二传孙文静加盟北汽女排。

    美国国手迪克森正在征战世锦赛,刘晓彤和曾春蕾同样在日本征途之中,目前澳大利亚外援瑞秋已经参加全队的合练。据张建章介绍,金顿是美国女排的替补主攻,迪克森也是美国队比较重要的副攻。

    “迪克森目前跟随美国队参加世锦赛,打法比较全面,我们需要这样的队员。瑞秋去年就在队内,曾经拿到联赛最佳外援称号。”

    按照计划,球队近期会前往秦皇岛集训。“期间会打一打热身赛,同时和队员们观摩下世锦赛的重要比赛,学习下世界上的先进打法。”张建章说。

    在新赛季的赛制方面,北汽女排在第一阶段同样是要参加赛会制的比赛。北汽女排与上海、江苏、浙江、福建、云南、河北同在B组,比赛将于11月8日至14日在上海进行。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主教练张建章坦言争取进前四。

    (李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