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惠若琪采访恶搞好姐妹袁心玥 龚翔宇撒娇怼师姐
  • 惠若琪采访恶搞好姐妹袁心玥 龚翔宇撒娇怼师姐

    时间:2018-10-09 16:09:40  来源:  作者:

    在战胜泰国队后,队伍终于将在札幌负于意大利队的阴霾一扫而空。袁心玥和龚翔宇在这场比赛中都得分上双,2个人笑意盈盈地走到了混合采访区,接受各家媒体采访。只是,她们不知道,惠若琪策划的“恶作剧”正在等待着她们。

    今天的赛后发布会是袁心玥参加,这是她在这次赛事中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完采访后,袁心玥看到了拿着央视话筒的惠若琪。只见做完现场解说的惠若琪调整好站姿,一本正经地对袁心玥道出了采访的请求,而她身后的摄像师也很是配合,已经调整好了摄像机,对准了她们。

    只不过,惠若琪作为现场采访记者的经验较少,因此她没能准确地把握好自己和摄像机的距离感。摄像老师也没有给记者“菜鸟”惠若琪“面子”,“你得站远一点!”

    在一旁的袁心玥只顾笑话惠若琪,“你脸估计都放不下了……哈哈哈!”

    惠若琪才不理会袁心玥,接着对镜头说道:“现在我们来采访一下袁心玥。”袁心玥已经做好了回答的准备,嘴巴都张开了,只是没发出声,但此时,惠若琪黠慧一笑,“好,谢谢!”

    袁心玥一脸懵住地站着,几秒钟后才发现原来是惠若琪的“恶作剧”。她也不示弱,“来来来,往我身上靠一靠,我身上都是汗。”

    惠若琪因为要等待下一个“恶作剧”对象,催促袁心玥赶紧离开混合采访区,“后面去领盒饭去。”

    袁心玥很是配合,“来,我这里有二维码,可以扫一下。”

    待袁心玥离开后,又一个“恶作剧”对象出现在了惠若琪的视野中……“来来来,龚翔宇,你打得真不错!说一下感受!”

    龚翔宇已经张开了嘴说了2个字,“今天……”

    此时,惠若琪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她,“好,谢谢!”

    龚翔宇有些娇嗔地说道:“认真的嘛?哼!”然后,言笑晏晏地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过了一会,央视记者崔嘉来到了惠若琪的身边,开始采访惠若琪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原来,惠若琪才是这次采访的主角。

    (董正翔发自大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