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泰女排主帅:实力差距明显 对中国拼下一分是一分
  • 泰女排主帅:实力差距明显 对中国拼下一分是一分

    时间:2018-10-09 16:09:56  来源:  作者:

    从有点深秋之意的札幌抵达依旧有着盛夏炎热的大阪,中国队10月7日在丸善体育馆进行了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轻盈的亚洲丛林猫——泰国队。

    平均身高只有176.2公分的泰国队在此前的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和美国以及俄罗斯都打满了5局才落败,展现了这支队的韧劲,令世界不可小觑。面对比自己平均身高矮11公分的对手。中国队第一局打得并不顺,一直拼到了28比26才拿下。

    比赛中给人印象深刻的是,中国队一度强攻不下球,而泰国人却能从中国3号位拦网缝隙里,将球快抹下来,实在是让人感慨这支球队的顽强和特点鲜明。

    全场中国队只拦网得到了6分,而对手巧妙的打手出界,全场得到了13分。

    当然,泰国队的挣扎只是一时的,维度的强大,是难以违背的。赛后泰国主帅达奈说:“我们和中国队之间有着很多的交流,比赛也很多,中国是一支有速度、高度和力量的全面强大的球队,每从她们那里拼到一分都很困难。”

    在7日的比赛中,泰国队没能创造像对阵美国和俄罗斯那样的奇迹,这也许是中国队太熟悉她们的缘故。

    达奈说:“我们努力打出泰国排球的特点,特别是加强发球的攻击性,中国队很强,我们只能一分一分努力去拼,每拿到一分全队都很高兴。但是实力的差距就是差距,最后我们还是没能追上她们。”(周超发自大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