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克兰切维奇:手指伤势影响发挥 已融入天津女排
  • 克兰切维奇:手指伤势影响发挥 已融入天津女排

    时间:2018-11-11 21:50:56  来源:  作者:

    克兰切维奇(左)

    克兰切维奇(左)

    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在排超精英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以 25 比 12,25 比 14 和 25 比 11 轻取四川女排,取得精英赛两连胜。

    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与首场比赛一致,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局末阶段天津女排领先优势较大时,王艺竹、孟豆、韩玥等年轻队员先后得到机会上场锻炼。

    由于双方实力上存在明显的差距,天津女排三局比赛都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没有再出现慢热的问题,这也说明首发队员们对比赛的适应程度相较第一场比赛时已经有了较大的提高。天津女排本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第一,尽快结束战斗,为后面的比赛留出充裕的准备时间;第二,主力阵容加速磨合,利用比赛增强默契;第三,给年轻队员体验联赛氛围的机会,对她们加以锻炼。

    天津女排主教练 陈友泉:实际上国家队她们几个回来以后跟球队磨合时间不是特别长,打的也不是特别多,还是想通过比赛去进一步磨合二传跟攻手的配合,包括跟外援的配合,还是想多打一打。从体能上,我觉得打六场球,一天一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从比赛表现看,姚迪与李盈莹和王媛媛两人的配合比较熟练,磨合的重点也在其他几个进攻点上,尤其是二传身后的战术球,比如杨艺的背飞、李盈莹与克兰切维奇在一号位的后排进攻等。这些在二号位组织的战术如能形成有效战斗力,将能为天津女排的四号位进攻分担不少压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女排外援克兰切维奇与队伍的磨合也越来越好。在来到球队仅仅三周的情况下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塞尔维亚姑娘均衡的攻防能力赢得了全队的认可。而随着磨合时间越来越长,队友之间的信任和默契度也在不断加深,这也让大家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克兰切维奇会拿出更加精彩的发挥。

    克兰切维奇

    克兰切维奇

    天津女排队员 克兰切维奇:我之前和整支队伍训练了三个星期,我们有非常好的合作。我们有两个国手归队时间比较晚,特别是二传,我们之间配合的时间并不长,我相信经过更多的配合之后,后边的比赛我会发挥得更好。

    尽管左手手指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但必须承认,厚厚的固定保护还是对克兰切维奇的发挥有不小的影响。然而走上赛场的她还是没受太多影响,甚至大胆尝试了已经很久就没有做过的拦网动作。

    天津女排队员 克兰切维奇:手指的伤势影响了我之前的训练,我不能拦网,不能放心地接一传,这让我很伤脑筋。在比赛中,我也做了拦网的尝试,最重要的是,我的伤已经越来越好了,我想很快就会痊愈的。

    本 轮

    A 组其他比赛中,八一女排 3 比 1 力克广东女排,辽宁女排与山东女排经过五局大战,最终山东女排笑到了最后,东道主辽宁女排遭遇开局两连败。

    B 组的江苏女排 3 比 1 战胜福建女排,浙江女排 0 比 3 不敌北京女排,上海女排 3 比 0 击败云南女排。

    体坛新视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