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男排联赛天津队首战辽宁 外援巴沙确立核心地位
  • 男排联赛天津队首战辽宁 外援巴沙确立核心地位

    时间:2018-11-11 21:51:05  来源:  作者:

    天津男排

    天津男排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11月11日,本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将拉开战幕,天津全运村男排将在主场迎来第一个对手辽宁男排。

    天津男排在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上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在6场比赛中有3场打满了五局,有两场打了四局,被球迷们称为最能战斗的球队。辽宁男排应该算是联赛中的一支传统强队,球队也培养出了像袁志、梁春龙这样的国手级优秀球员。本赛季在第一阶段的精英赛上辽宁队仅取得了1胜5负的成绩。辽宁队的平均年龄比较年轻,但球队中还是有老将梁春龙坐镇,实力也不容小觑。在这一点上天津队的情况与辽宁队类似,天津男排的大部分球员也都很年轻,球队的老大哥是31岁的外援巴沙。在精英赛上,巴沙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也确立了球队的核心地位。

    为了让广大球迷朋友们得到更好的观赛体验和服务,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俱乐部携手推广独家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票务总代理北京腾体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制定本赛季天津赛区票务销售方案。

    比赛对阵:(1)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俱乐部VS辽宁营口鲅鱼圈男子排球俱乐部。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1日16:00。比赛对阵:(2)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俱乐部VS福建师范大学男子排球俱乐部。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4日19:30。比赛场馆: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散票价格:80元、60元。

    天津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