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排球新闻 > 陈友泉:国手和队员还需磨合 王艺竹会有更多上场
  • 陈友泉:国手和队员还需磨合 王艺竹会有更多上场

    时间:2018-11-11 21:51:07  来源:  作者: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本报鲅鱼圈11月9日电(记者周芳明)今天,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精英赛(鲅鱼圈赛区)继续进行,天津女排3:0战胜四川女排,取得两连胜。天津主将李盈莹三局狂轰28分,35扣22中,扣死率高达63%。

    虽然四川女排被公认是A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但残酷的赛制让天津队不敢大意,首发依然派出了二传姚迪,主攻李盈莹、科舍维奇,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应杨艺,双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的全主力阵容。开局网口优势明显的天津队就占据主动,10:5将四川队打停。李盈莹在进攻端如入无人之境,在她的强势发挥下,天津队25:12大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李盈莹开局就依靠发球拿到3分,四川队在0:4的时候叫了暂停,然而暂停后四川队依然无法与天津队抗衡,分差一步步被拉大。本局天津队在22:1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换上小将王艺竹,旨在让年轻球员适应大赛氛围。25:14,天津队轻松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依然是一边倒的局面,本局末段天津队走马换将,王艺竹、孟豆、韩玥三名小将相继登场,最终随着王艺竹4号位进攻命中,比分被定格在25:11。天津队总比分3:0胜出。

    赛后,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在点评比赛时说:“实际上几名国家队队员回来后,跟球队磨合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还是需要通过比赛来进一步去磨合、去熟悉。这场球从准备上讲还是比较充分的,准备会大家也达成共识,要打好每一分,队员也确实做到了。”对于最后两局的频繁换人,陈友泉解释说:“让这些主要打球的队员去多磨合一下,后面的比赛如果有机会的话,让更多的年轻队员感受联赛氛围,尤其像王艺竹这些小将会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天津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