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温差14℃!辽宁明起气温回落
  • 温差14℃!辽宁明起气温回落

    时间:2019-08-25 11:33:18  来源:  作者: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大连、丹东、锦州、朝阳、葫芦岛地区28℃到29℃,其他地区26℃到27℃。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最低气温大连、鞍山为20℃到21℃,其他地区为15℃到19℃。最高气温在27℃到30℃之间。

    处暑节气后,降水明显减少,未来一周辽宁也以晴好天气为主,下周二预计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将进入到一年中比较舒适的时节了,像沈阳最高气温在25-27℃之间,非常惬意。

    气象专家提醒大家注意外出及时添衣,以防感冒。但处暑时节还要让身体有一些凉意,不要马上就全副武装,穿很厚的衣服,适当的“秋冻”对于适应与抗御后来冬天的严寒有很大的好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