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俩小伙闯入酒店宿舍对两女孩强施侵犯!受害者逃进卫生间报警
  • 俩小伙闯入酒店宿舍对两女孩强施侵犯!受害者逃进卫生间报警

    时间:2019-09-11 18:44:45  来源:  作者:

    在大连开发区一家酒店打工的两名外地小伙借酒壮胆,酒后闯入所在酒店的女员工宿舍,对两名女服务员实施了一系列猥亵和强行侵犯行为。而受害者没有惧怕两人,拼命反抗逃进卫生间,并反锁房门报警。被抓获后,两名无良小伙于2019年7月分别被法院以强制猥亵、侮辱罪判刑。

    1999年出生的史某和1988年出生的孙某都是河南人,在大连开发区一家酒店打工,当酒水员。去年9月29日凌晨1点,两人喝完酒之后,回到开发区五彩城附近的酒店员工宿舍,先后来到女服务员宋某和杨某所在的宿舍内“聊天”。

    期间,史某先将女服务员杨某抱倒在床上,强行亲吻其面部、还对其实施了其他猥亵行为,杨某激烈反抗之下将史某蹬倒在地,史某停止其猥亵行为。与此同时,孙某将另一名女服务员宋某推倒在床上将其压在身下,也对其实施猥亵行为,宋某激烈反抗并在杨某帮助下,挣脱孙某压制后跑出宿舍,将自己反锁在卫生间内打电话报警。

    案发后,史某和孙某被抓获。他们赔偿了两名女服务员,获得谅解。开发区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史某孙某以暴力手段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均系初犯,根据其二人的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对其适用缓刑均无再犯罪危险,可以适用缓刑。近日法院分别以强制猥亵罪判处史某、孙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两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