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最土豪吃货:5个月花近6万叫外卖
  • 沈阳最土豪吃货:5个月花近6万叫外卖

    时间:2017-06-15 20:28:30  来源:  作者:

      沈阳最土豪吃货:5个月花近6万叫外卖

      女生比男生更爱叫外卖 备注“不要香菜”的最多

      锅包肉、溜肉段、土豆烧芸豆、烧茄子……沈阳不乏美食,更不缺吃货。数据证明,沈阳人从不亏欠自己的肚子。今日,一外卖平台公布今年全国一到五月份的外卖数据,沈阳叫外卖花费最多的前三十位的消费额显示,沈阳竟然有吃货五个月花了近六万元叫外卖,平均一个月叫外卖花费超过1万元。

      沈阳这位吃货花了58627.89元叫外卖,排名第一位,第三十位的花销也达到了18537元。排名第二的消费51397.98元;第三名消费44913.28元。平均算下来,吃货冠军5个月花费近六万元,每天花费近400元点外卖。在订单量方面,沈阳的一位吃货以435份订单排在了沈阳市订单量的第一位,平均每天近2.9个订单,也就是说一日三餐估计都要叫外卖解决。排在第二位的订单达到了400个;第三位的订单有397个;第三十名的订单量也有270个。

      不少人以为女生更擅长烹饪,更注重身材;男生相对懒,更爱花钱叫外卖。但数据显示,在沈阳,女吃货更能花,今年前五个月,沈阳女吃货以629983元的总消费额,超过总消费额为550002元的沈阳男吃货。看来沈阳女生比男生更爱叫外卖。

      再看看沈阳人都点了啥?米饭和花卷必须有,沈阳人认为菜再好也不能没有主食,排在外卖消费前三位的是米饭、花卷和皮蛋瘦肉粥。沈阳人喜爱的菜品前十名有:鲜蘑、土豆片、鱼豆腐、香辣鸡腿堡、羊肉串、金针菇、鸡翅、豆皮、油麦菜和咸鸭蛋。此外还有烧茄子、土豆烧芸豆、尖椒土豆丝、熘肉段、麻辣豆腐、尖椒干豆腐、鱼香肉丝、锅包肉和麻辣拌等等。

      数据显示,沈阳人叫外卖都喜欢找个伴儿。沈阳人两人用餐的订单比其他人数用餐的订单量多,两人用餐的订单数达到227104份,1人用餐的订单数为89141个,3人用餐的订单量仅为81711个。

      在口味方面,沈阳人不要辣的订单多于少辣、多辣和微辣的,备注不要香菜的最多,其次是不要洋葱和不要葱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