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货车深夜高速上疯狂逆行
  • 大货车深夜高速上疯狂逆行

    时间:2019-09-21 19:22:11  来源:  作者:

    9月16日夜间,在沈海高速公路金州路段发生极其危险一幕,一辆大货车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快速逆行,顺向行驶的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大连高一大队的民警快速出警,在沈海高速九里服务区路段将该车查处,消除了一起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23时21分,高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突然接到指调室电话称,有一辆大货车在沈海高速快车道金州站向三十里堡方向高速逆向行驶,顺向行驶的车辆闪烁大灯,纷纷紧急避让,不断有司机报警,情况非常危险。接警后,中队长黄豹林立即带领两名民警赶赴现场,终于在九里服务区路段金州隧道附近发现了逆向停留在高速辅路上的大货车。

    经了解,当天司机王某从吉林双庙子站上高速,准备到庄河去,走到金州站附近时发现走过了,便在高速公路上直接掉头,逆向行驶,准备返回庄河方向的路口。据司机王某交代,在逆行过程中他也觉得这样很危险,但他头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找到去庄河的入口,其他的全然不顾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对司机王某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驾驶证由B2准驾车型降级C1准驾车型。由于该车还涉嫌超载超限,交警将该车移交给高速路政部门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