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铁岭女子嘴上说是“闺蜜” ,隔夜入室行窃上万元金首饰
  • 铁岭女子嘴上说是“闺蜜” ,隔夜入室行窃上万元金首饰

    时间:2019-09-21 19:22:41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15日16时37分许,铁岭县阿吉镇古城子村一名代姓女子匆匆忙忙到铁岭县公安局阿吉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刚刚发现放在自家皮包箱的两个金戒指一个金项链不见了,价值1万2千余元,她自己反复问家人有没有动过这些东西,家人说都没有动过,无奈下选择了报警。

    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很快到达了现场,经过民警的现场勘查发现,现场并没有被翻动过,放金戒指金项链的皮箱也没有被破坏,屋内的其他贵重物品也没有丢失,这一反常的现象让民警缩小了排查“包围圈”。民警将获取的情况向派出所领导进行了现场汇报。

    案件得到了铁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高度重视,大队领导立即组织民警迅速同技术民警前往案件发生地展开勘察走访工作。

    据报警人代姓女子讲:这个金戒指金项链到底是什么时候丢的她也根本不知道,今天下午又要戴金项链才发现没有了,但是自己在半个月之前还佩戴过出门。办案民警利用一天时间对家人、邻居、附近人进行了细致的排查走访,结果是一一被排除。

    民警继续了解报警人的外围朋友圈情况,让她再想一想还有没有和她亲近的朋友最近来过她家里。想来想去,报警人想到了她自己自称的闺蜜陈某玉,上个月8月28日白天来过她家里做客,当时她们俩还打开皮包箱看过金戒指金项链和其他首饰,之后又收起来了放在皮包箱里。

    “她是我的闺蜜不能偷我的东西,请民警放心,我们俩好了好多年了”报警人向民警表示!

    9月17日14时许,办案民警对重点嫌疑人陈某玉的居住地落脚点进行全方位进行控制,嫌疑人已经无路可逃。刑侦大队和派出所领导一方面组织追捕一方面劝其家属做投案自首工作。当日17时30分,犯罪嫌疑人陈某玉在家人的陪伴下主动到阿吉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且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陈某玉交代,她和代姓朋友非常好,这些年一直往来,因为自己的孩子在古城子村居住,只要来看孩子就到代姓朋友家里聊天,时间长了代姓女子就叫她闺蜜了。2019年8月28日下午,陈某玉向往常一样来看孩子,之后又到陈某玉家里做客。代姓朋友最近新买了首饰非常高兴,特意拿出来让自己的闺蜜看看,之后又收好放回了原来地方。次日陈某玉又来到代姓女子家里,进门没有看见代姓女子在家,可是家里的门都没有锁,此刻,陈某玉便起了邪念,顺手将东屋皮包箱的两个金戒指和一个金项链偷走,迅速离开。

    代姓女子非常感叹告诉她的邻居们:“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