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高铁乘务员捡到一只行李箱 内装10万元完璧归赵
  • 高铁乘务员捡到一只行李箱 内装10万元完璧归赵

    时间:2019-09-21 19:22:51  来源:  作者:

    一名外地乘客乘坐沈阳客运段所属的高铁时,由于粗心将装有10万元现金等贵重物品的行李箱遗落在列车上,幸好被巡视车厢的沈阳客运段乘务员捡到,所有失物分文未少地回到了失主手中。

    9月11日11时左右,G1268次列车抵达滨海西站,一名乘务员巡检车厢时发现,16号车厢座位底下放着一只行李箱。“车厢里人都走完了,我想应该没走远,就跑到车门口喊话,都说不是自己的。”随后,他将行李箱拿到了车站办公室登记,希望可以通过后台里购票人的信息找到失主。

    在安全员和列车长的陪同下,大家打开箱子核实包内财物,这一打开,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原来,包内有10捆现金,清点了一下,有10万元!随后,大家想方设法寻找失主。几经周折后,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原来,张先生和同事一行当天出差办事,行李箱中的10万元现金是准备买车用的。面对失而复得的箱子,为了表示感谢,失主掏出现金酬谢,被婉言谢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