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华晨汽车位居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第七名
  • 华晨汽车位居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第七名

    时间:2017-06-19 20:26:30  来源:  作者:

      6月18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汽车工业营业收入三十强企业名单,我省华晨汽车集团以营业收入1727亿元,同比增长7.6%稳居榜单第七位。这是华晨汽车继去年荣登“中国企业百强榜单”后取得的又一佳绩,标志着华晨汽车深入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做强做优做大”战略取得重大进展,已驶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全力做强。利用与宝马全面深化的战略伙伴关系,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运作模式,使宝马授权的4款发动机成为提升华晨汽车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同时,按照宝马质量标准建立的PPQ1-10质量管理体系,使产品品质大幅度提升。目前,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的M8x平台项目,使华晨汽车具备了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车型的能力。

      全力做优。致力于“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落实,研发出能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高级MPV车华颂7,在持续攻占中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同时,布局租赁市场,今年计划在全国投放2万辆,同时与神州租车、滴滴等合作,成为全国最大的高端商务车租赁公司,为企事业用车提供低成本、服务周到、使用便利的服务。

      全力做大。通过技术提升,打造明星产品,扩大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规模,努力将华晨打造成为省属企业第一个进入世界500强的汽车企业集团。华晨汽车在大连投资建设的世界首个以产业集群为特征的高端专用车基地,以“精准+平台”的创新营销模式,生产八大类专用车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成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典范。

      同时,华晨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步伐。截至目前,华晨汽车海外营销网络遍及非洲、中东、中南美、亚太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经销商网点总数近400个。在伊朗德黑兰成功布局的两个生产基地,今年销量有望达到7万辆,到2019年,在伊朗生产并销售将达30万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