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网吧业主管理群同发一个消息 两小时厌学出走男孩找到了
  • 沈阳网吧业主管理群同发一个消息 两小时厌学出走男孩找到了

    时间:2019-10-24 19:00:18  来源:  作者:

    13岁男孩因厌学离家出走,家人寻找未果后报警,沈河警方连夜将男孩找回。

      10月17日19时许,丰乐派出所接到市民孙女士的报警称,她13岁的孙子前一天早上乘坐公交车上学至今未回,而学校老师称其当天未去上学,家人努力寻找没有结果。民警吴钢、汤佳奇按照孙女士所指的路径调取了监控录像,同时制作了走失人员协查通报发往各兄弟单位,并将警情上报给值班所长于晓刚。根据孙女士反映的孩子厌学、爱上网等特点,于晓刚将男孩姓名、走失当日衣着、近期照片等信息发送到多个网吧业主管理群,发动大家帮助寻找。同时,吴钢、汤佳奇在辖区内各网吧进行搜寻。

      21时许,沈河区一网吧业主传来消息,称一名十多岁的小男孩来网吧上网,其样貌体态与网吧业主群内的寻人照片极其相似。吴钢、汤佳奇迅速赶到网吧将其带回派出所,确认为出走的男孩后通知了孙女士。据了解,男孩是因为不想上学而一时冲动选择了离家出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