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司机在普兰店撞车撞垃圾桶!还刮伤交警!获刑一年!
  • 司机在普兰店撞车撞垃圾桶!还刮伤交警!获刑一年!

    时间:2019-10-30 20:04:08  来源:  作者:

    大连司机汤某酒后驾车,在普兰店遇到交警设卡检查,为逃避检查他驾车疯狂逃窜,撞开路边垃圾桶还撞坏路口一辆轿车,垃圾桶碎片刮伤了执法交警的腿部。最后汤某的车侧翻在路边,这才落网。

    今年3月13日23时07分,汤某酒后驾驶轿车拉载着姜某,沿大连市普兰店区世纪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刘家全羊馆前路段,遇执勤民警设卡检查。

    为逃避检查,汤某变向行驶误入死胡同,执勤民警手持指挥棒示意汤某停车,汤某调转车头撞开停放在路口的一辆轿车,欲驶入主道,因该路段停放着多辆警车无法前行,其又驾车驶入人行道,民警徐某再次示意汤某停车,汤某不顾示意,驾车撞开路边垃圾桶,逃离现场,垃圾桶碎片将交警徐某的腿部刮伤。

    但汤某没有跑远,之后其驾驶的车辆因操作不当在普兰店区某小区前路段发生侧翻。经大连市公安局普兰店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汤某负此事故全部责任。其血中乙醇含量113.06mg/100ml,系醉酒驾驶。

    案发后汤某被警方抓获。法院认为,汤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醉酒驾驶机动车辆上路行驶,其行为侵犯了社会公共安全和国家的交通管理秩序,已构成危险驾驶罪;为逃避检查,以暴力手段抗拒、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已构成妨害公务罪,最终法院数罪并罚,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