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锦州对烧烤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
  • 锦州对烧烤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

    时间:2017-08-11 19:10: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高华庚报道 烧烤是锦州的一种饮食文化,却也带来了环境污染。从即日起,锦州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开始展开联合行动,对全市店外烧烤、店外吹炭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8月9日晚,凌河区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在辖区检查时发现,一烧烤店存在店外违规吹炭行为。执法人员对业主下发了城区内全面禁止违规吹炭行为的通知,并帮助业主对摆放在路边临时搭建的吹炭点进行了清理。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烧烤店店外摆桌经营的行为进行制止。

      据介绍,自8月起锦州在城区内全面禁止露天吹炭行为,并规定烧烤店必须设置符合排放标准的密闭养炭炉。养炭炉安放位置要合适,不得随意占用人行步道,禁止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禁止影响周边市民的生活。“各城区城管部门将对违规吹炭行为加大管理力度,坚持零容忍,发现一处,处理一起,绝不姑息。”锦州市城管部门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