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五大标准评选“辽宁好书”
  • 五大标准评选“辽宁好书”

    时间:2017-08-15 18:57: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全行业鼓励、支持、引导多出好书,推动辽宁图书出版再上新台阶,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2016年度“辽宁好书”评选活动。8月13日,评选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据了解,评委会设立了五大评选标准,即入选图书要积极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重要思想价值、科学价值或文化价值,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导向作用;切合大众读者工作和生活中阅读需求,且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扩大中华文化影响,取得明显成效的走出去图书;反映中华文化的引进版图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