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金秋助学最高救助4000元
  • 鞍山金秋助学最高救助4000元

    时间:2017-08-15 19:07: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金荣生报道 8月14日,记者从鞍山市总工会获悉,今年鞍山市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金秋助学救助标准为全日制一批本科院校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每人一次性救助4000元;全日制二批本科院校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每人一次性救助3000元; 全日制专科院校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每人一次性救助2000元。

      据了解,鞍山市总工会救助的对象主要是政府助学体系暂时没有覆盖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上学子女,以及就业困难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金秋助学实施分级救助原则,市总工会负责救助的包括,今年6月30日以前纳入全总困难职工档案库的意外致困户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并被正常收费的全日制大专以上高等院校(免收学费的高等院校除外)录取的普通高中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市以下的各级工会负责救助本地区、本系统因各类原因造成生活临时困难的职工和农民工家庭中正在高等院校、高中(高职)以及中小学就读的子女。

      目前,鞍山市的各级工会正在以摸底调查的方式,了解和掌握就业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的数量,针对每个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的特点,制定个性化就业帮扶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