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桓仁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普乐堡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 桓仁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普乐堡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时间:2018-06-13 17:01:16  来源:  作者:

    在 “打击整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期间,桓仁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普乐堡派出所会同治安大队等部门,成功侦破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2018年5月16日9时许,普乐堡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称:普乐堡镇村民洪某等人涉嫌非法持有枪支。

    得到线索后,普乐堡派出所立即向上级治安部门汇报,治安大队组织精干警力来到普乐堡派出所,在治安大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当日上午11时许,将嫌疑人洪某、杜某、赵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洪某交代了其非法持有自制火药枪的犯罪事实,民警在洪某家中搜查出自制火药枪一支,黑火药0.42千克;同时杜某、赵某也交代在互联网上分别购买气枪一支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等已被依法予以刑事强制措施,杜某、赵某被依法行政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