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浑河现赤身人影 离岸边几十米远化身“浪里白条”
  • 抚顺浑河现赤身人影 离岸边几十米远化身“浪里白条”

    时间:2018-06-13 17:01:24  来源:  作者:

    抚顺浑河现赤身人影 离岸边几十米远化身“浪里白条”

    昨晚7点28分,在抚顺市长春桥南头桥下的浑河水中,一个人影在河面上晃动,双手不停向两侧打开做着划水的动作……

    二三里资讯用户“黑男”称,水中的男子赤裸上身正游得畅快,在翻滚的河水中的,男子采用蛙泳的姿势,头部时而扎进水中,时而浮出水面,看起来动作相当娴熟,水性不错。

    据目测,男子距离岸边已经有几十米远,在没有任何的安全防护装备和措施的情况下,戏水纳凉,却让过往的路人看着心惊肉跳。“太危险了,浑河水域年年都有因为野浴出事的,这人真是不长心。”黑男说。

    二三里资讯要奉劝这位大哥,生命只有一次,以往很多惨痛的教训就在眼前,咱可千万别为了一时之快去拿生命冒险。所有人,引以为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