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铁西区一男子死车中
  • 鞍山铁西区一男子死车中

    时间:2018-06-13 17:01:33  来源:  作者:

    鞍山铁西区一男子死车中

    昨日早晨6点多,铁西永乐派出所附近一名男子被发现在一辆黑色轿车里不幸身亡。

    据附近居民说,当时黑色轿车停在楼下小马路上,正好把一辆三轮车给挡住了,早晨6点左右,三轮车主外出上货,因为车被挡住了,看到黑色轿车里有人,便去敲车窗,想让黑色轿车给让一下路,发现车内人没有反映,被吓了一跳。这时附近居民陆续下楼,感觉情况不对,有热心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警察到达现场进行调查,该男子已经不幸身亡,家属赶到现场。上午10点左右,殡葬车将遗体拉走。据附近居民说,该男子50多岁,好像是在这附近租的房子,平时与邻居也不太熟络。黑色轿车是鞍山牌照,不清楚该男子是不是车主。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