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一居民楼发生血案:一对年轻男女身中多刀全身是血被送医抢救
  • 辽宁一居民楼发生血案:一对年轻男女身中多刀全身是血被送医抢救

    时间:2018-06-14 22:35:25  来源:  作者:

    12日上午,辽宁大连华南广场附近一高层居民楼发生血案:楼道内遍布血迹,一对年轻男女身中多刀。有目击者称,是男孩持刀刺伤女孩自己也受了伤。但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警方进一步证实。随后受伤男女被见义勇为的邻居和赶来的民警合力送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12日记者赶到现场时,楼道内的血迹已经被清洗干净,但墙面上仍有血迹,还能闻到血腥味。家住23楼的王先生称,12日一早他就听到了呼救声。

    “当时有个女孩喊救命,我以为是夫妻吵架,没管。”谁知一会儿有女的喊“拿刀杀人了!”王先生赶紧出来查看。

    “我看到一个女孩想下楼,她全身是血,身上有刀伤。而一个年轻小伙手里拿着刀,比比划划的,身上也有刀伤受伤不轻!”王先生说,自己和另一位居民趁着小伙失血过多站立不稳的功夫,把女孩抱走放在了王先生的屋内,并锁上了门。随后两位见义勇为的好邻居报了警。民警赶到后,两人用床垫将受伤女孩抬下楼,送医救治。“这时候持刀小伙也躺在电梯附近昏倒了。”

    随后两人被送到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获悉,两人身上有多处刀伤,失血过多。经抢救暂时已经脱离危险。女孩的朋友称,这对年轻男女曾经是恋人,已经分手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导致两人多处刀伤他们也说不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