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铁岭县综合执法人员当街打人? 队长回复:我们是被打的一方
  • 铁岭县综合执法人员当街打人? 队长回复:我们是被打的一方

    时间:2018-08-14 18:25:16  来源:  作者:

    昨天上午,在铁岭新区新都市场附近,几名身穿制服的综合执法人员与几名商贩发生了口角冲突。

    据二三里资讯用户“拉拉”介绍:“因为综合执法收了商贩的黄瓜摊,所以两方发生了冲突,当时旁边还有人喊:城管打人了。”针对这一问题,二三里资讯昨日下午联系到了铁岭县综合执法的王队长,王队长介绍,自己的队员肯定是没动手打人的。“我们当时把商贩的菜收走之后,两名60左右岁的大爷来理论,之后大爷的家属到场,与执法人员发生了推搡,我们执法人员还被打了。之后报了警,新区分局民警到场调节情况。”王队长介绍,“昨日下午,老人的家属还到我们单位与队员赔礼道歉了,说上午冲动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