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顺城区发生惨烈车祸 多人受伤
  • 顺城区发生惨烈车祸 多人受伤

    时间:2018-10-20 21:13:48  来源:  作者:

    “一声巨响跟炸了一样”,两辆车撞在了一起……

    昨晚9点17分左右,抚顺市顺城区抚西河桥上靠近半岛假日小区一侧,一辆出租车与一辆丰田霸道SUV相撞,场面触目惊心。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霸道”侧翻,一旁的出租车前脸损毁严重,周围地面上散落着车体碎片,流淌着油液,留下近20米长的刹车痕迹。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者。119、120和交警都到达现场,合力展开救援工作。

    “一声巨响跟炸了一样”,一位目击者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

    据了解,事发时,“霸道”车内有2人,出租车内3人。出租车内3人不同程度受伤,“霸道”副驾驶女子受伤。有目击者称,出租车司机伤得最重,“腿折了”。

    多位围观者告诉二三里资讯,事发后“霸道”司机离开了现场,疑似酒驾,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现场还发生了一件暖心事,当时有两辆路过的私家车见状立即靠边停车,主动参与救人,将伤者从车内救出并扶上自己的车取暖,等待120到达。

    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二三里资讯注意到,事发地点路面正在进行施工,上面有不少的砂砾。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