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营口男子驾车肇事逃逸 交警堵控细细盘问后竟是偷来的车!
  • 营口男子驾车肇事逃逸 交警堵控细细盘问后竟是偷来的车!

    时间:2018-11-04 21:12:49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30日7时33分许,盖州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称:在盖州市万福镇南侧桥头处,一辆厢货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肇事的一方厢货驾驶人驾车逃逸,肇事的另一方小轿车紧追厢货车沿305国道向北方向急驶。鉴于案情紧急,事故科科长刘世忠立即电话请示大队领导,大队长袁卫东指示副大队长李刚迅速启动紧急预案。随后,大队调集五个路面中队、一个事故备勤小组共35名警力在305国道、外环路、庄盖高速路口等路段沿线布控。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办案民警心里也捏了一把汗:逃逸厢货飞速逃窜,小轿车加速跟随,这一幕“险象环生”。当日8时许,负责在清河转盘堵控的民警李浩庆、辅警姚磊发现嫌疑车辆,立即与桥北岗堵控民警“前后夹击”,在清河大桥上将肇事车辆截获。民警现场查看后,发现两车仅有局部车损,并不严重,按照常理,肇事车辆不可能逃逸,但厢货驾驶人万某为何要疯狂逃跑几十公里?这引起了办案民警的高度怀疑,于是将其带回交警大队进一步审查。

    在接受民警询问过程中,驾驶人万某神色紧张、言辞闪烁,明显在掩盖什么。根据万某提供的姓名信息,民警查询比对后确定其没有违法犯罪嫌疑。但面对驾驶人不寻常的举动和表情,办案民警没有放过任何疑点,将调查方向转向其驾驶的这辆厢货车。然而经询问,万某对厢货车的相关信息“全然不知”,更无法说明车辆的来源。面对民警步步询问,驾驶人万某的心里防线逐渐被“攻破”,只得如实供述:肇事厢式货车为其盗窃得来。

    经深入调查,万某系吉林省吉安市财源镇人,9月29日晚间,其本人在庄河市光明山镇盗窃了号牌为辽BYX5XX的厢式货车,没想到仅过了一夜,就因一桩交通肇事案件被盖州交警查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