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三轮大爷被撞 当场晕倒
  • 鞍山三轮大爷被撞 当场晕倒

    时间:2018-11-04 21:14:54  来源:  作者:

    海城一位老人开着三轮车发生车祸,当场昏厥,身上没有带任何证明身份信息的东西,现在已经被送往医院了。

    11月2日上午9时,通往海城八里向牌楼方向2公里的公路上,,一辆蓝色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随后蓝色三轮车失控侧翻在路面上,驾车的是一位老年男子,年纪在60岁左右,满头白发,外面穿迷彩绿的大衣,下面一条黑色裤子。老人倒在地上后昏厥,无法说出自己的身份。其他路人见状立刻拨打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后,经过临时抢救,让受伤的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时,老人驾驶这台蓝色三轮车,车上装满地瓜和成箱的苹果,估计有几百斤。如果有认识这位老人的知情人,请立刻联系家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