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一大挂车套牌拉货上路 结果惨了
  • 抚顺一大挂车套牌拉货上路 结果惨了

    时间:2018-11-04 21:23:21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15时05分许,顺城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在辖区内高山路香山美墅路段执勤时,一辆满载水泥管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缓缓驶来。

    民警通过警务E通查询,发现该挂车“辽D1078挂”网上登记信息和实际车辆车身长度,颜色均不一致!

    随后,民警又通过对挂车车架号进行查询,发现该挂车是实际号牌为辽D2570挂。

    民警通过进一步对驾驶人贺某进行询问得知,由于该挂车的真实号牌丢失,还没来的及补办,便着急出车拉货,报侥幸心理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以为交警不会发现。

    驾驶人贺某对自己擅自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顺城交警大队依法对驾驶员贺某擅自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3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收缴其号牌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