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女子动作麻利偷衣服 监控录下整个过程!
  • 沈阳女子动作麻利偷衣服 监控录下整个过程!

    时间:2018-11-04 21:26:12  来源:  作者:

    近日,在铁西区北一路服装针织城做生意的闫女士有点窝心,因为店里的丢了一件衣服!

    据了解,10月26日上午十点多,闫女士在想给模特穿衣服时发现,有意见衣服不见了,找了好几圈之后都没有找到,闫女士怀疑衣服是被人偷走了!随后闫女士找到了商场的监控!

    监控显示,在十点多,一名中年女子来到了闫女士家的店铺,拿起放下的动作做了好几次后,这名中年女子趁人不注意一下拿走了衣服随后装进了自己的包里,不一会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闫女士介绍,十点左右,一名女子来店内穿这件衣服后发现不合适,自己就着急帮忙找一件大号衣服便把衣服随手扔在了身后的小车上,前后也就几分钟这件衣服就被偷了!事后自己把监控中的这名女子照片发给了同在针织城卖衣服的店主,大家都表示好像看见过,但也都不认识!

    闫女士说:“虽然这件衣服只有200多块钱,但是丢衣服的事情却屡有发生,她想提醒周围的商户多家提防这名女子,而且也想劝她别总去做这种小偷小摸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