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女司机驾车先撞护栏后撞树
  • 沈阳女司机驾车先撞护栏后撞树

    时间:2018-11-04 21:27:16  来源:  作者:

    昨晚7点30分左右,在大东区长安路凯翔三街路口东向西方向,一台白色蓝鸟牌轿车撞坏路中间护栏后冲到路北侧又撞到了路边的行道树上。轿车车头严重破损右前轮爆胎,驾驶室气囊弹出风挡玻璃炸裂幸运驾车女司机未受伤!

    在现场女司机不愿说事发原因,但有围观者讲好像被对向车远光灯晃眼了才导致发生事故。事发后车主拨打了报警电话。

    就在保险员勘察现场时就听见咔嚓一声,又有一台私家车追尾了出租车;司机下车后说:当时看了一眼路边的肇事车,刚一回头就撞到出租车尾了!这下可好真是波未平一波又起……

    当晚9点,交警赶到事发地给白色轿车出具了单方事故证明,另一起追尾事故俩司机也私下做了协商解决!随后交通设施人员到场对损坏的护栏进行了拆解处理,事故现场于当晚10.00点拆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