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酒后“出洋相” 喝骂唱歌 就地打滚 扯开衣服
  • 本溪男子酒后“出洋相” 喝骂唱歌 就地打滚 扯开衣服

    时间:2018-11-06 19:18:28  来源:  作者:

    酒是好酒,喝多了就不是好事了,还得误事,这不,本溪一男子喝醉了闹出这样一出……

    2018年11月02日13时许,平山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平山区本溪日报社对面马路上有人倒地。平山所值班警长潘旭、民警宋万新立即出警到现场,见一浑身酒气的中年男子在马路中间倒卧,时而喝骂唱歌,时而就地打滚,身上衣物也被其自己扯开。此时正是初冬,天气较冷,警长潘旭担心醉汉被冻伤冻病,冒着被其伤害的危险上前与其交流,并帮助起重新穿好衣物,将其带至路边休息。

    “警以民为本、民以警为荣”。本溪市平山公安分局平山派出所坚持推进本溪公安“民生警务”战略,在日常警务工作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和赞誉。

    俗话说:酒醉心明白,人民警察的贴心举动感动了醉汉,他说出了其家属的联系方式,民警与其取得联系,待家属赶到后协助家属将该醉酒男子送回家,醉汉家属也一再向民警致歉并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