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地铁口停车 一夜间4个车轮全丢了
  • 沈阳男子地铁口停车 一夜间4个车轮全丢了

    时间:2018-11-06 19:21:11  来源:  作者:

    11月5日一大早,沈阳市民刘先生接到了警方打来的电话,说自己的迈腾轿车车轮被偷了……由于刘先生家在浑南一时半会赶不到现场,所以他委托朋友配合警方做了调查!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这是一台黑色轿车,整车4个车轮都被卸下并分别都被垫上了两块砖头,连钢板螺栓都被偷走只剩下防尘帽仍在地上,在场的市民看到都愤愤说到:这贼太损了!

    据车主刘先生说:他的车是2017年买的,前天晚上9点停在沈北蒲河路地铁站口路边的,当时路边停了很多车,他停的位子离地铁口很近并且早上也有路灯照明,没想到那么多车就他的车轮被偷了。刘先生说近期他没有跟任何人结怨……丢失的4个车轮估计损失近万元,目前他正在配合警方做调查。

    据路过现场的市民讲:在地铁口附近已经有过车辆丢轮胎的情况,看现场损贼的盗窃手法一定是专业人士干的,希望警方加大打击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