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开原电动车事故中受伤男童已经转院 全身已经没有知觉
  • 开原电动车事故中受伤男童已经转院 全身已经没有知觉

    时间:2018-11-06 19:21:26  来源:  作者:

    11月3日开原市福源华城发生一起惨剧,电动车起火发生爆炸,导致一女子当场死亡,一男童受伤。

    昨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了出事女子的姐姐。据亲属介绍,当时孩子爸爸在上班,家里除了出意外这娘俩并没有人在场,孩子的妈妈没了,孩子在当天被送到了铁岭市医院,市医院没敢留又立马送到了沈阳,在沈阳也是接连去了三家医院最后沈阳盛京医院才收。目前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全身已经没了知觉,要靠呼吸机才能正常呼吸。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瓦解,对于本身不富裕的家庭简直是雪上加霜!”女子的姐姐说。

    由于事发时一楼共有三辆电动车,所以具体是哪辆电动车目前还有待警方查实。电动车主还未站出来直面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