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两男子餐馆内偷窃被开原公安局抓获
  • 两男子餐馆内偷窃被开原公安局抓获

    时间:2018-11-17 17:52:27  来源:  作者:

    10月24日16时51分,开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指令:开原市后石台一家米线店被抢劫。接到报警后,侦查员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当天下午4点多,前来就餐的两名男子趁人不备偷窃了店老板娘放在暖气台上的黑色腰包,里面装有5000余元,老板娘发现后拦住正准备溜走的二人,并从一名男子腋下抢回了自己的包。

    清点钱数却发现少了3100元钱,且撕扯时发现该男子内衣兜内有一沓现金,店老板顺手抢了过来,一点刚好是3100元,遂欲报警,于是其中一名男子摸出尖刀进行威胁,之后迅速打车逃跑。

    侦查员详细询问了该二人的体貌特征及穿着打扮,串并了多起开原市内临街商铺发生的盗窃案件,发现是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民警们立即进行部署,调取监控视频,对犯罪嫌疑人的轨迹进行分析,最终获取了犯罪嫌疑人较为清晰的画面。

    通过综合研判,吉林省也发生了多起同类案件,侦查员通过与吉林警方联系,确定吉林省辽源市人肖某、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该二人均为网上逃犯。随后,民警们立刻赶赴吉林辽源进行进一步侦查,并通过嫌疑人驾乘的车辆获取重要线索。

    11月9日,经过数小时蹲守,侦查人员在一小区内抓获同犯刘某,并在一酒店内将正在庆生的肖某及姜某抓获。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吉林辽源、梅河口、四平、双辽、东丰、辉南、辽宁省昌图、开原等多地实施盗窃商铺违法犯罪行为数十起,且有组织,有预谋,分工明确,获赃款数万元,是一个典型的跨省系列盗窃、抢劫犯罪团伙。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