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大连开发区一小区十余户锁眼被灌强力胶
  • 大连开发区一小区十余户锁眼被灌强力胶

    时间:2019-01-08 17:21:52  来源:  作者:

    1月2日一早,开发区某小区22号楼的居民们集体遭遇了一件烦心事:自家户门的锁打不开,锁眼里被灌入了强力胶。据居民们不完全统计,光22号楼就有十余户门锁被破坏,除此之外,该小区其他居民楼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居民们到底得罪了谁?

    下夜班回家发现门锁被灌强力胶

    马先生家住某小区22号楼。他说,当天他家是第一个发现门锁被破坏的。1月2日早上7点多,马先生的父亲刚下夜班回到家,在拿钥匙开门的时候,意外地发现户门锁眼里被灌入了胶水,钥匙根本插不进去。

    就在马先生家发现门锁被破坏后,该栋楼的其他邻居也有同样发现。记者了解到,马先生家所在的居民楼一共6层,每层3户,当天遭遇“黑手”的有十余户,只有极个别的居民家“幸免于难”。“一位邻居说前一晚11点多回的家,当时门锁还好用。”马先生说,由此可以推断出,是有人在后半夜下的手。当天,马先生到家附近的市场里找来锁匠更换门锁,通过锁匠师傅了解到,附近其他居民楼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户门常被一些开锁小广告“侵袭”

    “如果只是一户两户,也有恶作剧的可能。但这么多户,肯定是有人故意为之。”马先生说,他们这里是回迁房,楼上楼下都是之前的老邻居,邻里之间平时处得都特别好,所以不太可能是邻里矛盾导致的。其次,与小区物业之间也合作了很多年,从没有过纠纷。那么到底是谁干的?居民们一致猜测,此事或许跟附近的“野开锁”有关。在马先生家所在的这栋居民楼的楼道以及各家的户门上,都被贴着不少小广告,其中以“开锁”的居多,这些开锁广告常年“侵袭”着小区。“换一把门锁150元左右。如果小区住户家的门锁都需要更换,那么这也将会是一笔很乐观的收入。”马先生说,虽然有这方面的可能性,但事实上他们当天都没有拨打门口张贴的“开锁”广告上面的电话,都是找的正规开锁公司的锁匠,绝不给这些人任何可乘之机。

    记者了解到,当天,居民们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警方也来到现场进行取证调查,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