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咖啡厅雇人当酒托 涉嫌诈骗被举报
  • 咖啡厅雇人当酒托 涉嫌诈骗被举报

    时间:2019-01-19 20:25:23  来源:  作者:

    “到千人咖啡西点吧,咱俩在那儿见面,正好喝点东西,聊聊天。”收到女性网友的信息后,小华(化名)一阵心动,连忙打车赶赴相约地点。但是等待他的并不是一场花前月下的约会,而是一场预谋好的骗局。

    2018年10月20日,冯某和韩某在朝阳市开了一家名为“千人咖啡西点”的咖啡店,二人并没有将精力放在正常经营上,而是打起了歪主意,想凭借酒托挣点“快钱”。

    冯某和韩某二人雇佣了专业的键盘手负责利用社交软件冒充女网友与陌生男子聊天,通过键盘手的聊天逐渐骗取对方的信任,并提出双方见面的要求,如果对方同意见面,再利用提前雇佣的女性酒托见面,然后再诱骗男子消费标价虚高的红酒牟利。

    在朝阳市工作的小华手机突然弹出一条陌生女子加为好友的信息,看到对方漂亮的头像,小华同意了,对方说自己独身一人,在朝阳市没有什么朋友,想找个人聊天交朋友。

    在聊天过程中,对方不断给小华发来一些漂亮的照片,看着这些照片小华有些心动,要和对方视频聊天,但是对方说网络不太好,视频不方便,如果想见面的话可以约个地方聊聊。

    小华提出了几个地方,对方都说不好。

    “不如去千人咖啡西点店吧,新开的店,人少,环境好,咱俩在那见面,正好喝点东西,聊聊天。”小华同意后连忙打车赶赴相约地点。

    赶到西点店后,小华见到了一身粉装的女网友,寒暄了几句后,女网友提出喝点东西,“来一瓶杰克丹尼,”女网友试探地点了一瓶洋酒,见小华没有什么反应,紧接着又点了一瓶价值1988元的红酒“拉菲传奇”。

    “一共2800,把账先结一下。”看到这个价格,小华有些惊讶,这时女网友借故离开,小华稀里糊涂交完款后,再联系女网友,发现对方已经不再回信,这时他才确信自己遭遇了“酒托”,于是报警。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冯某、韩某抓获,二人对开设咖啡厅并雇佣“酒托”对陌生男子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由于案件涉及人数较多,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