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新源县:一针一线织爱意 千丝万缕总关情
  • 新疆新源县:一针一线织爱意 千丝万缕总关情

    时间:2018-08-16 18:40:46  来源:亚心网  作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黄晶)新源县别斯托别乡阿什勒布拉克村村民阿特古丽因为患病瘫痪在床,大学毕业回来的女儿清洗了多年未洗的被褥,正愁无人帮助缝针。

    正巧,伊犁日报社下沉干部马紫艳、刘燕伟入住他家,看到满地羊毛褥,她们二话不说,撸起袖子,拿起针线,就帮着缝起被子。伊犁日报社其他下沉女干部得知情况后,也都积极主动的赶去帮忙。没有顶针,没事,手指用力就好,缝被褥有讲究,不怕,学一下就会了。

    一上午,下沉干部们穿针引线,坐在炕头,手持羊毛被褥,细心缝制。

    这一针针,缝的是下沉干部的真情实意,这一条条线,拉进了干部和群众的心,这一床床被褥,闪亮着温暖的心。因为被褥厚重,女干部们的手指有的被针戳的小洞洞,有的被戳红,但她们毫无怨言,认真细心的样子好像是给自己家里做家务一样,一上午就缝制了十床被褥,赢得了住户的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