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李鹏新参加阿克苏地区代表团审议
  • 李鹏新参加阿克苏地区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9-01-15 17:52:26  来源: 新疆日报   作者:

    李鹏新参加阿克苏地区代表团审议

    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上来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1月14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参加了他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阿克苏地区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李鹏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在概述2018年工作亮点的同时,从10个方面提出了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坚定信心,是一个实事求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报告。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核心在于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根本在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关键在于全区党政军警兵民的艰苦奋斗,得益于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

    李鹏新要求,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上来,抓好“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落实。要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阿克苏地区要重点做好巩固提升工作,提高脱贫实效,确保全面如期脱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防“三高”项目进新疆,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要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鹏新强调,要围绕乡村振兴,抓好三项硬任务。利用好冬季攻势,抓培训、抓项目、抓整改,确保今年贫困人口如期脱贫;坚定不移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实施“万村整治、千村示范”,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抓好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助力农业发展,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