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乌鲁木齐市河南东路一丁字路口人车混行现象明显改善
  • 乌鲁木齐市河南东路一丁字路口人车混行现象明显改善

    时间:2019-01-15 17:53:2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刘昕 姚飞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通讯员姚飞)乌市河南东路与河南东路南二巷(康尔佳超市门口)的丁字路口,在信号灯的指示下,东西双向行驶的车辆以及西向东(铁路局往天津路方向)前往河南东路南二巷的车辆正在有序行驶,这是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场景。曾经这个路口人车混行现象屡屡上演,如今随着该路口交通调整,人车混行的现象有了明显改善。

    1月11日一早,记者在现场看到人车各行其道,现场井然有序。“这里是个丁字路口,北侧有一个施工工地的入口,南侧是一条巷道,之前东西双向的车辆都在这里调头或者随意左转,行人也在车流间穿梭着过马路。”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市区大队阿勒泰路中队民警祖尔开尔·阿不力克木说,为了杜绝车辆违规调头,交警在路中间增加了隔离护栏。

    另外,河南东路双向5车道(其中东向西3条车道,西向东两条车道),在此次调整中,通过把护栏向北挪移的方式,将通行方式变成了西向东和东向西各3条车道。“优化后这几天,我们发现这个路口通行比原来顺畅了很多,后期我们会对一些道路指示牌进行更新,方便大家更好更快地通过路口。”祖尔开尔·阿不力克木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