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饱蘸浓墨书写美丽新疆
  • 饱蘸浓墨书写美丽新疆

    时间:2021-02-24 17:47:24  来源:天山网  作者:

    新疆书法家协会

    近期,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极力编造谎言,污蔑中国对维吾尔族进行所谓“强制绝育”“强制劳动”,诬称中国政府限制维吾尔族言论自由,抹黑和攻击新疆人权状况。新疆书法家协会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中国书法艺术源远流长、独树一帜,是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璀璨瑰宝。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疆书法艺术事业欣欣向荣、繁荣发展。近几年,新疆书法家协会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民族团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举办了一系列书法创作展示活动,用生动的笔墨书写党领导新疆各族人民的奋斗历程,用优美的文辞记录新时代的火热实践,充分发挥了书法艺术“文以载道”“以艺弘道”的重要功能。新疆书协工作重心向基层、青年、新文艺群体书法工作者倾斜,每年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践活动、“送欢乐下基层”书法志愿服务活动和“千人培训”工程,大力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书法艺术人才。新疆广大书法工作者深入天山南北,见证了当前新疆社会安定、宗教和谐、民族团结、美丽富饶、欣欣向荣,生活在这里的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安居乐业,正昂首阔步走在幸福的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新疆书法家协会和各族书法工作者可以自豪地告诉世人:当前的新疆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宗教和睦和顺,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新疆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

    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蓬佩奥妄图通过涉疆谎言来蒙蔽世人,并以此来挑拨中国的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稳定、阻碍新疆发展、误导国际舆论,充分暴露了其“假关心、真干涉、搞破坏”的险恶用心,蓬佩奥在历史洪流中注定会被扫进垃圾桶,其所作所为必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远为世人唾弃。新疆书法家协会将紧紧团结广大书法工作者、爱好者,饱蘸浓墨书写新疆大地上各族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同全疆各族人民一道,坚定不移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